close

11月26日,東京,雨。

去豐川拜拜,銀杏黃了,奶奶的燈籠還在,這次許了幾個願,希望都能順順利利實現,當然其中一個已經實現了。

P1110084  

整個神社就我一個人,難得的寧靜時光

P1110076  

沿著坡道散策,大概20分鐘左右就來到了青山一丁目,神宮外苑的銀杏并木大道,走在上面會有種自己是お嬢さん的錯覺,真羡慕東京人,可以擁有這樣的鐮倉和這樣的秋景

P1110135  

P1110147  

P1110166  

最後離開的時候忍不住還回頭看了好多次

因為又冷又餓,所以馬上奔去原宿吃熱騰騰的拉麵,心心念念了整整一年的九州ジャンガラ啊啊啊啊啊!!!  

 IMG_5695  

再去池袋,隨便逛了一下,看看書店,還有百貨店,最後買了小龜那本雜誌就又去吃拉麵了,其實我是想念光麵的布丁了。

IMG_5703  

 最後因為太飽,布丁就帶回酒店吃。

然後雨漸漸停了,這時候天色已經完全黑了,雖然只是下午5點多而已,就想說一定要去看看東京駅的夜景,於是就馬上滾過去。果然很大,然後被我發現到了居然有酒店!!!好想住住看,一定很貴的吧,我想,等我有機會去帝劇看舞台劇的時候一定要去住!!!!哼哼哼

P1110197  

看完之後還早,才7點多,於是就順便去看東京塔

P1110218  

果然看多少次都不會厭倦的啊,最後在東京塔下和“283” 的神奇相遇。不是有說一起在東京塔下的情侶會什麽一輩子在一起的所謂的傳說麼,那麼這樣說我也是一輩子逃不出他們的魔掌了麼(喂喂喂——

P1110238  

以上大概就是三日目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ng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