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夏天到訪日本了。第一次記得是2010年的7月,那時候是要看83的PZ。而這一次,則是因為TT的十周年東蛋控。

總之,年假早就申請好了,9月5號開始放,我的飛機是7號9點半,早上7點半就要去機場CHECK IN,於是在出發之前有好好休息了2天。

到達成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3點了,出了稅關拿好行李馬上就沖下去京成電鐵, 還好趕上了3點37分的車。

 IMG_4834  

 這次住池袋太陽城王子,於是到了日暮里再換乘JR去池袋

 IMG_4835  

下午快6點時候總算到了酒店,房間是2424,嘿嘿嘿,看來我跟24還是挺有緣的。

IMG_4836

本來想去吃無敵家的,可是實在太多人於是只好放棄,選了光麵,光麵也很足料~\(≧▽≦)/~啦啦啦,點一個麵就能追加甜品,如果吃布丁就再加100yen,如果吃杏仁豆腐就無料!我還是喜歡吃布丁多一點,甜度剛剛好,比7仔的甜味淡很多可是奶味和蛋味都香很多。

IMG_4838 IMG_4840 IMG_4843   

填飽肚子之後就繼續找DM,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西武池袋百貨終於找到了兩位/新人/的結婚紀念請帖(啊咧,哪裡不太對)!!!

 IMG_4846  

最後逛了一下藥妝店就回去了,一想到8號還要一早起來就不得不先好好休息一下,最後在酒店的素顏自拍一枚!(昏黃的燈光還有低像素的前置鏡頭顯得我還挺可愛的嘛~~~

IMG_4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ng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