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過blog了,決定還是寫些什麽吧,把生活的點滴還有旅行的點滴記錄下來,若干年後再回頭看,一定會有新的收穫吧。

今天是七夕,於是放棄減肥,中午自己做了雜菜拉麵。

IMG_4756  

下午跑了一趟圖書館,借了東北旅遊書,現在就要開始計劃11月的行程了,還真的是很忙啊,本來覺得很累的,不過在圖書館的窗邊看往外邊的風景,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IMG_4760  

一個人什麽的最適合去吃日料了,雖然說是七夕,可是完全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只是找了個藉口讓自己吃了一頓,果然串燒和三文魚最高!!!

IMG_4763 

IMG_4762    

吃太飽於是有去散步,特地跑去大三巴逛了一圈再順路買了杯starbucks再回家。

IMG_4765  

最近發現皮膚有變好,素顏也能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節食的關係,吃清淡些可能對身體的負擔沒那麼大吧,於是還是要堅持的,偶爾吃一下沒關係的啦~\(≧▽≦)/~

最後,明天開始上2點的shift,上完這個2點,我就可以向東京進發了!東蛋我來了,踢踢我來了!!!

這樣一想又變得元氣滿滿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ng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